不支持Flash

《大清后宫》荧屏爆红 编剧讲述宫女成长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6:56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荧屏爆红编剧讲述宫女成长史(图)

编辑于正

  新浪娱乐讯 40集古装连续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在全国各地热播。除轻松拿下江西卫视收视冠军外,在安徽、四川、河南等卫星电视台播出后,该剧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单集最高收视率超过7.54%、平均收视份额更是突破13.04%,轻松夺得今年上半年古装电视剧平均收视率最高桂冠。

  该片编剧于正(blog)先生曾先后创作过《烟花三月》、《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优秀影视作品,均在业内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一跃成为内地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名编剧。

  《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以清朝嘉庆年间一年一度的宫廷选秀为背景,在剧情上大打励志牌,上演了一场场残酷的宫廷斗争的大戏。由于《大清后宫》与香港TVB《金枝玉孽》同是清朝宫廷戏,起初被不知情人士误认为是故事内容相同,对此于正先生表示,《大清后宫》主要是讲述宫女如何在逆境中自己不断努力的成长史。与《金枝玉孽》的内容完全是不是一样的,看过观众会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