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将播 张峻宁自叹不如顾小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08  泉州晚报
《梦里花落知多少》将播张峻宁自叹不如顾小北

张峻宁

《梦里花落知多少》将播张峻宁自叹不如顾小北

张峻宁

《梦里花落知多少》将播张峻宁自叹不如顾小北

张峻宁

  本报讯(记者吴籋云)记者昨日获悉,由曾经红极一时的郭敬明(blog)的作品《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的《圈里圈外》联合改编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开播。男一号张峻宁(blog)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身上缺乏一种“忧郁美”,无法和顾小北相媲美。

  《梦里花落知多少》在拍摄之前就广受关注,原小说里几位年轻人的感情世界,不知道揪动了多少“梦”迷们的心。该剧在选角上亦是非常谨慎,都尽量遵照原小说里的人物形象来挑选演员。除陆叙由小生贾一平(blog)扮演外,该剧其他演员均选择了新人出演。而《梦》剧中最让无数少女为之心动、心痛的人物就是“顾小北”,在经历了严格的筛选后,曾担任《五星大饭店》男一号的张峻宁,征服了眼光挑剔的导演、编剧,成为了剧中的“顾小北”。

  不可否认,外形的确帮了张峻宁很大的忙。英俊的面庞,深情的眼神,笑起来的时候甚至带着些许大男孩的羞涩,简直就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前不久,他又在媒体举办的“中国最美50人”评选活动中意外地被选为“希冀之美”,成为此次评选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其实《梦里花落知多少》前不久就已经在网上被人盗播并迅速走红,也引发了无数网友热烈讨论与争议。《梦》剧在百度贴吧上的帖子数量已近17万。网友对《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各位主演的评价更是褒贬不一。但是张峻宁扮演的顾小北,还是获得了绝大多数网民的赞赏。张峻宁向记者透露,顾小北这个角色身上糅合了敏感、善良、柔弱、帅气、忧郁等多种气质,所以他演起来也是难度很大。为了演好角色,他甚至还跑到北京某高校中住了两周,与那里的学生同吃同住,以此来揣摩校园纯净男生的心境。但是,张峻宁仍然表示自己比不上顾小北吸引人,“在读小说时,我就觉得在顾小北身上有种令人难以言语、令人为之心醉的‘忧郁美’,而这种感觉却是我所缺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