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磊最爱《勇敢的心》 渴望饰演英雄人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27  新浪娱乐
刘磊最爱《勇敢的心》渴望饰演英雄人物(附图)

刘磊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宣传热播剧《舞台姐妹》(blog)主演刘磊做客《影视风云榜》。在剧中刘磊饰演一名思想上进步的青年导演林岚,对于这一角色刘磊可谓是本色出演,因为在他看来每个男人骨子里都会有一股不死的英雄主义精神,对他来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他说如果自己生活在那个年代,不能够用文化救国的话,也一定会入伍出征,金戈铁马为国家出一份力。

  最后“一百位电影人推荐一百部好电影”的环节,主持人问刘磊最喜欢的电影是哪一部,刘磊不假思索地说是 Mel Gibson主演的《勇敢的心》,在他看来这部电影将英雄主义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在断头台上高呼自由的威廉.华莱士不仅在苏格兰人民心中成为了不可替代的英雄人物,更让刘磊精神振奋,他说自己一直希望能够演这样魄力与细腻并存,勇气与爱心同在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