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铁片约不断 拍戏争当“民国第一小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1:35  新浪娱乐
朱铁片约不断拍戏争当“民国第一小生”(图)

朱铁

  新浪娱乐讯 刚刚拍完民国大戏《叛女》的朱铁积极锻炼身体,为接拍下一个戏做准备,回忆《叛女》受到该剧导演李嘉其的表扬,朱铁声言要做“民一小”,即“民国第一小生”。

  从最受追捧的《金粉世家》开始,朱铁开始了一系列的“民国小生”形象,《早春二月》《绣娘》到如今的《叛女》,人物性格各异,命运迥然不同,但都让朱铁十分喜欢,他认为,民国人物形象宜古宜今,既有古装戏的儒雅,又可以有现代剧的真实,让演员表演起来更加游刃有余。

  “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定位,我觉得民国小生挺符合我的气质的。”但朱铁也说希望以后也能多拍一些现代戏,让大家看到自己现代时尚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