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届好男儿演《网球王子》 角色由观众票选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昨日,由上海文广、东方之星和上海艺言堂三方合作投拍的电视剧版《网球王子》举行启动仪式。2006、2007两届“好男儿(blog)”人气选手吴建飞(听歌,blog)、乔任梁(blog)张超(blog)等以“网球小子”扮相亮相。不过,他们当中出演的具体角色,还要由观众票选决定。该剧将于10月份正式开拍。

  风靡亚洲的日本运动漫画《网球王子》虽之前衍生作品不断,但电视剧版权一直悬而未决。此次,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拿下了该漫画作品的全球惟一电视剧改编权,2006、2007两届“好男儿”的人气选手将担纲剧中主要角色,《网球王子》主要讲述了网球天才越前龙马和队友们征战网球联赛的校园故事,据记者了解,此次的电视剧版的情节将在充分尊重原著的前提下,适当结合中国国情和电视剧的特性进行改动。除了好男儿之外,此次也将有港台知名艺人加盟。

  发布会现场,八位好男儿代表说出了各自心仪的剧中角色,不过07冠军井柏然(blog)缺席启动仪式现场也让媒体再次提起之前他将出演男一号龙马的传言,据制作方透露,开拍之前将进行公开网络票选,角色的最终分配是由网民、观众自己来决定的。因此,目前谁是主角龙马的扮演者要到开拍之日才会公布。

  ■ 原著简介

  《网球王子》于2004年12月正式进军内地市场,成为日本集英社首次在中国授权出版的漫画。这部曾在日本创下单行本销量3500万本的作品,掀起日本青少年学习网球的热潮,被喻为继《灌篮高手》后最成功的运动漫画。故事讲述了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园国中部就读的越前龙马遗传了父亲的网球天分,他在网球上的优异表现被喻为天才少年。由于龙马很早就进入网球部,加上他的球技高超,个性冷酷,态度傲慢不羁,所以引起学长们的误会,并不得不接受来自网球部的一连串的挑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