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再次开选 洪金宝甄子丹唐季礼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昨日,由深圳卫视主办的“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暨电视剧《少林僧兵》发布会在京召开。洪金宝甄子丹(blog)、导演唐季礼以及编剧海岩(blog)均出席。

  昨日,洪金宝现身发布会现场便被参赛选手团团围住。“电影不能都是特技,真功夫给观众真实的感受。我今天来,就是想找又俊又漂亮又有好身手的人。”当记者提出谢霆锋(听歌)等人是否能成为香港将来的动作明星时,洪金宝称:“谢霆锋是另一个层次的,他出道这么多年还那么拼命,大家已经接受了他。但是功夫明星不仅仅是拼命,还要有很多内在素质,这样才更有魅力。不要把武打当做混饭吃的东西,你要爱这行,并承受住危险,成功的机会才会大。”

  海岩表示正在物色新作品《舞者》的合适人选。“我喜欢具有欣赏性的功夫,大开大合的、舞蹈化的。选演员可以有多种途径,这种选秀节目我也不排斥。”此外,他透露,已有投资方决定重拍他的《便衣警察》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自己正参与策划和选角。

  前不久由成龙(听歌,blog)发起的《龙的传人》同样是选拔功夫明星,针对同类节目撞车的问题,“功夫之星大赛”总导演夏枫表示:“我们会和《龙的传人》区别开来,并不担心受它的影响。这类节目越多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