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评委率先“下岗” 节目组正安抚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4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骆俊澎 前天,国家广电总局通报批评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拔活动存在严重违规行为,要求立即停播。如此严肃的处罚事件,在众多选秀节目中尚属首次。昨天记者获悉,节目整改的首发措施就是,刘晓庆(blog)杨二车娜姆(blog)柯以敏(听歌,blog)三大评审全部下岗。此外,此次停播也是无限期的,直到《第一次心动》拿出新的方案,并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才有希望复播。

  昨天记者先致电重庆电视台的副台长,也是该节目艺术总监的何为,他透露台长及相关领导已紧急赴京与广电总局相关领导沟通,导演组也已全部撤回重庆整顿,节目组正在安抚选手,会在下周给他们一个明确的交待。至于《第一次心动》能否复播,目前还不好说,“等节目方案通过了,复播日期定了,我们会召开发布会,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

  随后记者致电《第一次心动》的制作公司重视文华的副总经理亢仲景,他则透露节目组已紧急就广电总局的批复作出了四方面的应对措施,首先是评委全部撤换,刘晓庆、柯以敏、杨二车娜姆将正式离开节目组,不再续用;其次节目要“大动手术”,在环节和内容上作调整;而宣传方面则注重舆论导向性,宣传节目积极健康的内容;最后就是加强选手管理,严肃选手纪律问题。提到选手,记者追问停播后他们现今的情绪及出路问题,亢仲景说:“出于对他们的保护,肯定是不能让他们接受媒体采访的,我们也在做思想工作,一定会给个交待,而且整改后的节目对选手来说,也是更加公正、公开,更有全国

竞争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