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卫视领导已赴北京汇报检讨 争取节目能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前天,《第一次心动》被勒令停播。昨日,重庆电视台领导已携带材料奔赴北京,向总局领导汇报、检讨,争取节目能续播。

  前天下午,国家广电总局勒令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停播。记者昨天联系上了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对方表示:“上周五的节目确实是低俗化了,本来状况发生时,我们可以拉掉的,但还是错误地选择了继续播出。现在,我们台的一把手已经赶到北京了,但是现在还没有结果。”何为表示,节目正进行整改,“即便是不能播了,我们也要向社会有个交代。比如广告,我们可能会通过其他渠道来消化。”

  关于节目整改,记者随后联系了《第一次心动》制作方重视文华策划推广中心的亢先生,他说:“整顿大致分为评委选择、选手管理、节目环节设计、节目内容调整、直播现场管理以及节目宣传导向等方面。根据广电总局的要求,我们将首先对现有评委进行调整,刘晓庆(blog)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blog)将不再任评委。”

  昨日,杨二车娜姆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本来就不是他们的评委,怎么谈得上撤换?我只是因为这是家乡的节目,所以去客串了一场。这个节目被骂已经是很长时间的事了,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新闻链接]

  各选秀节目众说纷纭

  对于“心动”被停播,其他的选秀节目会有些什么反应?记者昨日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我型我秀

  《我型我秀》主办方之一、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听歌)说:“《我型我秀》本身的音乐专业性很浓,而且宣传方面一向都比较自然,更谈不上有什么恶意炒作,甚至包括去年的师洋(blog)出现也是我们没料到的,所以现在应该不会有什么调整。但是因为今年节目制作方面是东方卫视在承担,所以我说的只代表我的意见。”

  《绝对唱响(blog)

  《绝对唱响》一位负责人称:“我不赞成使用恶俗炒作的方式,这会影响到一个节目的生存,甚至影响到一个电视台的声誉。”对方还表示,内容是一个节目生存的本质,只有把心思都花在节目制作上,才有可能真正得到观众的认同。

  《奥运真男孩

  浙江卫视《奥运真男孩》的一位负责人许先生说:“我们这个项目本身,在举办之前和总局领导曾有过对话,所以在整个节目的定位上就是希望做一个比较阳光、健康的活动。”他还表示,他们一开始就希望通过该节目改变观众对选秀节目的一些常规期待,如海选、美色、痛哭流涕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