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舞青春》登陆央视 胡彦斌兄弟联献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2:40  新闻晨报

  记者昨日获悉,迪士尼频道最出色的原创电视电影、高居全美青少年人气榜第一的影片《歌舞青春》将于明晚10点登陆央视电影频道“佳片有约”栏目。《歌舞青春》是获得国际殊荣最多的青少年电视电影之一,目前为止已经获得艾美奖6项提名、2项艾美奖以及全美青少年票选3项大奖;其原声带更是一跃成为去年全美年度专辑销售总冠军。

  《歌舞青春》讲述了两个生活背景迥然不同的高中生:帅气英俊、球技高超的篮球校队队长特洛伊和容貌甜美、易于害羞的优等转学生凯碧之间的故事。两人天籁般的嗓音和对舞台表演的兴趣,让他们共同心怀对歌唱的梦想。然而他们在追逐歌唱梦想的道路上却困难重重。这部电视电影在美国首播当日就以770万收视人次的成绩刷新频道记录,目前全球已吸引超过1亿7千万收视人次。

  据了解,胡彦斌(听歌,blog)邓丽欣(听歌)以及兄弟联(听歌)将加盟该片主题曲中文版的演唱,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