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十强演浪漫爱情 与明星看《武林外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4:00  都市快报

  由都市快报和红星剧院特约主办的《武林外传》表演培训班第二课就要开课了。因为开课的8月19日,恰逢七夕,所以,那个下午,属于浪漫。爱情是绝对的主角,调味品则是青春、美丽与笑声。

  各位学员们,从现在起,大家可以酝酿起有关情怀,迎接一个特别的下午。

  内容:七夕节里演爱情

  既然是七夕,课程内容当然要应景。在那个下午,所有的学员都将成为偶像剧中的主角,大家一起联袂上演各种类型的爱情戏。

  纯情、悲情、深情……想怎么表现就怎么表现。而且,课堂中将特别设置一个小品单元——搞笑爱情——范例就是舞台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的爱情桥段。宁财神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没怎么花力气写爱情桥段,而在舞台剧中,他则使足了力。

  学员:“型秀”十强来培训

  8月19日的表演培训班,有三位特殊的学员——两个帅哥一个美女。他们是袁野、高宇和张小珏,今年“型秀”舞台上进入十强的三个杭州人。这次衣锦还乡,顺便也来学点本事。

  “型秀”的选秀目的就是为娱乐圈输送新血。进入十强的,都是观众评委们觉得颇有星像的。而表演,显然是成为明星的一个基本功夫。如今这三位杭州籍未来明星来到培训班,就是想加强一下自己的表演功力。到时候,他们会和其他学员们一起,在课堂上尽情地挥洒喜怒哀乐。如果日后他们成了大明星,表演培训班的学员们可以很自豪地说,“当年我们和他们是一个班里毕业的。”

  观众:旁边坐着大明星

  这部舞台剧因为情感和搞笑结合得很完美,因此在上海票房大好,很多没买到票的上海观众,还准备8月31日冲到杭州来补看。

  据传,在上海,观众经常能发现旁边坐着一个明星,和自己一起看《武林外传》,并发出肆无忌惮的大笑。据不完全统计,被发现的明星有王安忆、陆毅、薛佳凝、胡歌等。而胡歌更是很坦白地说自己悄悄来看过这个话剧两次,因为“实在太过瘾了”,一边眼泪还挂在脸上,一边又开始笑了。他觉得以后话剧的表现形式就应该是这样,因为读者可能不太能接受一本正经地看戏,像这样轻松愉快又带着时尚气质的舞台剧,会让年轻观众容易接受。

  下面是广告时间

  甲:看《武林外传》,就像吃了“含笑半步颠”,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剧。

  乙:那么……在哪里才能买得到票呢?

  甲:拨打87805135或88003888(杭州市区24小时免费送票)。票价从80元到280元不等,丰简由己。   记者 张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