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被叫停 三大评委集体下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一次心动》被叫停三大评委集体下课(附图)
三大评委下课

  经过了一系列涉嫌炒作引发的风波后,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成为了第一个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的选秀节目!前天晚上,国家广电总局正式发文,对《第一次心动》严重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并要求立即停播《第一次心动》。昨日,重庆卫视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视台已经对该节目开始整顿,首先对评委进行调整,刘晓庆(blog)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blog)三人集体“下课”。

  通报批评:“心动”格调低下

  “重庆电视台举办播出的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第一次心动》严重偏离比赛宗旨,热衷制造噱头炒作活动,在评委选择、比赛环节、评委表现、歌曲内容、策划管理和播出监管等方面都出现了重大失误,损害了电视媒体形象,产生了不良社会影响,广大观众反响强烈……现予以全国通报批评。”在通报中,国家广电总局评定《第一次心动》“比赛环节设计丑陋粗糙,评委言行举止失态,节目设计缺乏艺术水准、内容格调低下,演唱曲目庸俗媚俗。”随后,国家广电总局作出决定,“立即停播《第一次心动》选拔活动。”

  重庆卫视:调整评委虚心整顿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第一次心动》的制作方、重视文华策划推广中心的亢先生,他表示总局对节目的批评,他们肯定会虚心接受。据亢先生透露,《第一次心动》的整顿已于昨日开始,大致分为评委选择、选手管理、节目环节设计、节目内容调整、直播现场管理以及节目宣传导向等几个方面,“根据广电总局的要求,《第一次心动》将首先对现有的评委进行调整,刘晓庆、柯以敏、杨二车娜姆三人将不再担任‘心动’评委。评委将重新选择。另外关于节目内容调整的方案也正在起草当中。”至于复播的可能性,亢先生表示这得等总局审查完才能说,目前无法预测。

  记者范东波实习生刘大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