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向阳》PK《亮剑》 张嘉译坚持做自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33  新浪娱乐
《李向阳》PK《亮剑》张嘉译坚持做自己(附图)

张嘉译

《李向阳》PK《亮剑》张嘉译坚持做自己(附图)

张嘉译

  红八月中,轻松类型的革命剧《双枪李向阳》登陆安徽台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由张嘉译主演的《双枪李向阳》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放完毕,占领收视高地。有观众拿他和李幼斌张丰毅做比较,因为他们分别在《双枪李向阳》、《亮剑》、以及《历史的天空》中出演了3个和以往不同的军人形象。

  当我们问张嘉译如何看待3人的PK时,他讨饶似的说“千万别用PK这个词,我们之间没有可比性。这是3个不同环境状态下的军人形象。”

  在他看来,《亮剑》中的李云龙是个军事上奇才,他有着与其性格出身相符合的匪气,呲牙必报、得理不饶人的性格缺陷,李幼斌的表演生动自然,很好的角色合二为一;张丰毅所扮演的姜大牙从被动的接受到觉悟再到主动的革命,是一个动态的循序渐进的过程,张丰毅把一个横行乡里的流氓到一个坚定无比的革命者的心路历程演绎的入木三分,他的表演细腻而又充满了张力。至于自己的“李向阳”则是一个农民武工队长,由于时常和农民打交道,再加上他的部队都是“杂牌军”,他质朴得像一个庄稼汉;因为干的是敌后工作,所以不像反而是最真实的,否则日本人肯定是一抓一个准。3个人都是铮铮的汉子,只是有着不同的经历和人生阅历罢了。

  张嘉译表示,他只习惯和自己PK,是否用尽了全部的心力去塑造角色,是否对的起观众,对得起自己才是要思考的问题。否则做一些无谓的横向比较,简直是贻笑大方。

  “只要用心了,观众就会感觉得到,也才会从心里接受你喜欢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