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公新传》热播 张国立对韩雪赞不绝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2:23  新浪娱乐
《济公新传》热播张国立对韩雪赞不绝口(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济公新传》以超前的理念、巧妙的构思,对传统故事进行充实与加工,呈现出一个充满新意的济公传奇。

  韩雪(听歌,blog)(YOYO)在片中所扮演的小侠女黄月是个十分出彩的角色,在张国立的悉心调教和指点下,韩雪抓住了角色的灵魂,既表现出打女大将风范,刀剑挥洒自如,又抓住了侠女伸张正义、知书达理的个性,将两者很好的结合在黄月这个角色上。

  韩雪的卖力表演得到制作方的高度评价,就连导演张国立也连连称赞说:“韩雪是一个有上升空间的优秀的演员,我希望大家能在2007年记住这个有潜质的新人”这样的肯定和称赞对韩雪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