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终被亮红牌 广电总局一直关注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27  南方都市报

  2006年3月12日 国家广电总局通知规定:全国性或跨省(区、市)赛事分赛区活动不得在当地省级卫视播出;参赛选手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举办未成年人参与的全国性或跨省(区、市)赛事等活动必须单项报批;评委点评不能选择令参赛选手难堪的责难等细节性问题。

  2007年2月24日 广电总局连续下达两大“瘦身令”:黄金时段地方卫视同时播出的选秀节目数量不得超过三家;地方卫视的选秀类节目的总播出时间不得超过两个半月。(注:三大选秀节目2006年播出周期:《加油!好男儿》从4月8日至8月26日,《梦想中国》从4月16日至9月15日,《超级女声》从4月21日至9月29日)

  2007年3月 广电总局出台通知,明确要求:选秀节目不宜多,不宜重复,不能相互攀比、复制;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对赛事活动的播出加强把关,不得随意炒作,避免炒星、追星等负面效应;分赛区活动不得在当地省级卫视播出;节目要力戒庸俗、低俗的现象,不能迎合少数观众的猎奇心理、审丑心态等。

  2007年8月上旬 传2008奥运年,所有选秀节目停办,国家广电总局未表态。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齐帅 汤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