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片场露机智 此“小月”非彼“小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袁立片场露机智此“小月”非彼“小月”(附图)

袁立

  日前,记者前往正在上海火热拍摄的电视剧《上海王》探班,这部由袁立领衔主演、汇集了陈宝国、钟汉良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电视剧,一直是媒体观众的焦点。

  据悉,该剧是根据虹影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孤女小月桂在人生的辗转起伏中,逐渐成就为雄霸上海滩的黑帮幕后帮主,并开创了酒店事业君临十里洋场。记者探班的时候,所拍摄的正是小月桂已经成为十里洋场红颜教主后,在商场上运筹帷幄、斗智斗勇的戏。

  《上海王》的拍摄辗转于胜强、车墩两大影视基地,而这两个景点的蚊子,却比基地本身更富盛名。因为地处上海郊区,这里的蚊子很多,个头也比一般的大上一号,又在来来往往的剧组里见过太多的市面,可谓久经沙场,蚊香、驱蚊水已经丝毫不起作用,每天在这样的环境下拍摄,苦煞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在等待拍摄的间隙,袁立、钟汉良等主演与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化妆间里做起了接字游戏,没有按要求及时接上的人,要以拍死一只蚊子作为惩罚。这倒是一举多得的好办法——锻炼头脑,消磨时光,消灭蚊子。

  一向机敏伶俐的袁立应变能力果然比其他人都快,而国语稍逊一筹的钟汉良就没有那么幸运,一会的功夫整个化妆间便成了他的“捕蚊专场”。看着钟汉良忙碌捕蚊的身影,袁立不时地打趣他道,“阿其哥(剧中称呼),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贡献哦”。袁立慧黠机灵的神情,立刻记者想起了那个家喻户晓的“杜小月”,当被问及杜小月和小月桂同为孤女,也都不识字,是否在角色上有相似之处时,袁立却神秘地表示,虽然同为孤女,但不同的成长环境却让两个角色有极大的不同,“此‘小月’绝非彼‘小月’”。那么这些“不同”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看来只有期待《上海王》的播出了。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