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elina澄清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Selina召开记者会 当面澄清不实报道

  艺人在娱乐圈中发展,难免会有一些不实的报道来困扰着艺人,昨天S.H.E的团员Selina特意召开记者会为近来的传闻做出澄清。

  当天Selina要澄清的事情,是由于日前某周刊报道了黄子佼为了追求Selina,把名下的百万名车送给了她,两人却并没有继续发展,与此同时却有迹象表明Selina与一同拍摄MV的王力宏暗生情愫。接连爆出感情话题,终于让Selina坐不住了,在父亲与律师的陪同之下,亲自出面召开记者会对此事做出说明。

  原本SELINA与父亲对这些不实报导,都抱持着平常心看待,但当看到父亲为了自己的名誉,站出来痛斥八卦周刊时,Selina再也按耐不住悲伤情绪,泪流满面激动的表示为了顾及歌迷及家人的感受,这一次一定要对这些不实的报道给予反击。

  当天Selina请来的律师还当场拿出证据,证明车子是由Selina的母亲花了100万新台币向黄子佼买来,并非报导上所说的受赠,而周刊对于Selina与王力宏感情话题描述,律师也认为带有浓重的主观色彩,而对这些不实报道Selina都会追朔到底。

  Selina走到台前直面不良媒体,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她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够让不良周刊有所收敛,不要再用不实报道去伤害那些无辜的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兄弟》即将上映 片花 主题曲齐曝光

  由刘德华投资的电影《兄弟》不久前刚刚结束拍摄,昨天的宣传记者会上,包括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陈奕迅、王志文、黄奕在内的所有主演全部到场,让大家见识到了这部电影的星光度。

  当天到场的大牌明星不少,最引人瞩目的却是内地实力派男星王志文,首先他是被监制刘德华钦点上阵,此外王志文在活动现场的态度也让人非常意外。大家都知道王志文一直以来对待媒体都是不苟言笑,但是当天他却来了个大变脸,不但笑容不断,还少见的在现场开起了小玩笑。

  当天《兄弟》的片花也首次曝光在影迷面前,据说这段片花可是连主演都没有看过的。除了电影片花是首次曝光之外,由陈奕迅作曲刘德华填词的电影主题曲当天也首次唱响不过显然陈奕迅贺刘德华当天都不在状态,这断断续续的表演真是让人听的不过瘾,看来两位主演还得好好磨合一下才行。

  电影《兄弟》讲述了一对亲生兄弟间的故事,二人从小感情融洽,但年幼时因父亲的一个决定而分隔两地,多年后家突变令他们再次走在一起,不过这次两个人面对的却是手足相残的残酷现实。不知道眼尖的朋友有没有发现为了配合影片兄弟反目的故事制片方特意将片名中《兄弟》的弟字写成了反的,连这样的小细节都照顾到不难想象制片方的用心之细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奥尼尔北京行程紧密 有意出演中国电影

  NBA巨星奥尼尔现身北京郡王府,参加某款名表的活动。得知这位巨星的到来,不少媒体就早早前来守候。一向在媒体面前表现顽皮的奥尼尔这次依然是本色亮相,甚至还在北京的媒体面前展现了一个绝活,那就是狂喝水。

  最近几年奥尼尔成了北京的常客,而这一次他尤其对北京的变化感到吃惊。由于奥尼尔和姚明私下关系不错,因此当媒体问到奥尼尔对新婚燕尔的姚明有没有送去祝福时,他也开心地做出了回答。

  篮球明星奥尼尔其实非常具有娱乐精神,在美国甚至出演过不少电影,也唱过歌,而在这次到中国访问时,奥尼尔特意表示希望能有导演相中他,让他在中国的电影里秀一把。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