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天星真功夫伤及演员 《陈真新传》拍摄遭强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50  新浪娱乐

  四川电影人陈天星真功夫不减,在拍摄《陈真新传》时真功夫与演员对打,差点伤及演员,引来演员不满。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正因为功夫太过狠,陈天星在去年参与拍摄的《狂蟒惊魂》结尾部门的武打片段遭到了有关方面的阻拦,至今未通过审批,而该片也一直没有上映。

  陈天星:我们就玩真功夫 对得起观众

  记者从《陈真新传》片场了解到,陈天星在拍摄该片时,一直和演员使用真功夫真招实打,而几个演员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加上泸州的天气太闷热,演员情绪很不好,其遭到了演员们的抱怨。

  对于真功夫伤人事情,陈天星是这样解释的,“和我对打的演员都是我的徒弟,他们都在全国的武打比赛上多次获得冠军,而我们在拍戏时都是真招实打,一来当是切磋武艺,二来让武打更精彩,更对得起观众。”演员们也对此事声明这是他们一惯的拍摄手法,“是我们提出这样打的,受伤嘛,你说练武之人哪有不受先小病小伤的?”

  遭剪事件:陈天星表示歉意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陈天星在去年参演的恐怖电影《狂蟒惊魂》,因其功夫过于毒辣,加之恐怖片太过于血腥,其出演的结果片段武打戏没有经过审批,导致该片到目前为止还未在内地上映。该片制片方刘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过多谈及此事,只说该片的确遭到了一些挫折而未在内地上映,但只是时间问题。

  陈天星在记者提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了他的歉意,但也回避了该片是因其武打太恨导致未在内地上映一事,他说“我的表演是按导演的安排进行的,我的武打是狠点,但我相信不会太过分的,导演会把握审批的尺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