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早日复播积极整改 “心动”三评委全部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59  新闻晚报

  一纸措辞严厉的通报批评,国家广电总局针对重庆卫视恶劣炒作、格调低俗现象,给予了重拳出击。昨天,对《第一次心动》“动手术”的整改已经开始,“第一刀”便是宣布刘晓庆(blog)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blog)三人“下课”,以实际行动挽救“心动”。在选秀舞台上一直争议不断的“毒舌”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重挫。

  整改:首先向评委“动刀”

  昨天,重庆广电多名高层集体进京,与广电总局沟通并检讨,导演组也已全部撤回重庆整顿。《第一次心动》制作方重视文华策划推广中心亢先生透露,广电总局提出,上周五的节目中个别选手的举止过于出位,要求节目把握积极健康的舆论导向。

  对于选手索要戒指的出位表现,以及柯以敏感觉被涮现场痛哭、杨二当场动怒等失控场面,艺术总监何先生解释:“我们绝对没有进行设计,是选手自己的表现,当时的情况影响我们原本的正常比赛程序,事出突然而且又是直播,所以也来不及剪辑。”

  “心动”开播以来,一直在评委的选择上大动干戈,但是负面新闻不绝于耳。面对这次的惨痛教训,节目组决定重选评委,另外关于节目内容调整的方案也在起草中。至于何时能够“复播”,则还是未知数。

  柯以敏:自我检讨承认失误

  素以“毒舌”著称的柯以敏,一再在选秀评委席上如鱼得水,自我感觉甚好。这次遭到“罢免”的重创,她心情复杂,昨晚在博客上以“风雨共济”为题写道:“今天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说什么,在我们的行业当中,什么是情什么是义,在大众的心中只有一个字‘薄’。”

  一番感慨之后,她坦言了自己的失误:“我毕竟还是一个平凡的女人,这事情一发生……我不断反省检讨自己……我不觉得我失败,但是我承认我失误!在这里……我柯以敏真心鼓励选手们,加油努力,拿出你们的艺术才华停止一切造假,用真性情娱乐大众。”面对合作伙伴的安慰,她说,“我们一起扛,你忘了吗?歌手是你的主业,大不了重新再来。”

  刘晓庆:低级炒作必须停止

  刘晓庆虽然与这次“戒指闹剧”无关,但是由于此前“知识门”的洋相,她也曾经处在风口浪尖。而她早在上周,就已经流露了对“低级炒作”的不满。

  她当时在个人博客中发表了声明:“首先,第一次心动不是我的舞台,是选手的舞台。我不是到这里来自我表现的。之所以牺牲每个周末上海北京来回奔忙,主要是一片拳拳之心想为家乡电视台作贡献。其二,除了短信以外,每次评选结果都是在场评委的综合意见,到目前为止,评委意见还从来没有不统一过。第三,我本人的性格特征就是胸怀宽广,大风大浪也经得多了,有意见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当面说出,一生都没有做过口是心非、小肚鸡肠的事。”

  对于自己一再被“说事”,一会儿传出评委们面和心不和,一会儿要和谁飙歌等,刘晓庆也愤怒了:“这种恶劣的炒作必须停止。我宣布,如果再有一次,我会立即退出这个节目,而且决不反悔。”

  作者: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