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全球选秀拉战幕 将放弃海选参与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12  扬子晚报

  今年,深圳卫视“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的战幕又徐徐拉开。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功夫天王”洪金宝父子、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唐季礼导演、作家海岩(blog)、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等文艺界、武术界的精英大腕齐齐聚首,共赴功夫盛宴。

  本次大赛放弃了海选的方式。从各大体校和武术队精心挑选出一群出类拔萃的功夫传人。海外赛区则分别设立美国、

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中国港澳台等几个中心赛区。本次大赛的分赛区分别放在武当山、华山和峨眉山。名山之巅,功夫对战,36名“功夫之星”脱颖而出。晋级的选手将奔赴少林拜师学艺。学成出关后,“功夫之星”将奔赴雪域高原,他们将在纳木错珠峰脚下,为争夺“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
总决赛
”的入场券一决高下。据悉,本届大赛将由武林名宿吴彬先生担任总裁判长。他不仅是吴京的父亲,也是李连杰(blog)、甄子丹、赵文卓(blog)的授业恩师。

  由深圳广电集团投拍的大型电视剧《僧兵传奇》更是空置女主角的位置,虚席以待新一届“功夫女星”的出炉。本届大赛的“功夫女星”戎装稍解即可亮相荧屏。此外,还有诸多的电影、电视剧剧组都希望在本届大赛的选手当中相中属于自己的“

千里马”。 张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