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涓子作客《美丽俏佳人》大谈美容保养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28  新浪娱乐
涓子作客《美丽俏佳人》大谈美容保养经(图)

涓子

涓子作客《美丽俏佳人》大谈美容保养经(图)

涓子和主持人李静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涓子作客《美丽俏佳人》,与主持人李静(blog)聊起了美容护肤的话题。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类似节目,与美容专家、美容编辑聊美容,很有收获也很开心。

  在节目中,嘉宾需要给观众介绍一款自己平时喜欢的面膜,涓子给大家推荐的是La Prairie,因为这也是她自己平时常用的,她说,其实自己喜欢买很多化妆品、护肤品在家里,但是很少用,因为自己“懒”也没那么多时间去摆弄,但是会定期做去角质,她说这个很重要。

  记者发现,不经常做美容的涓子依旧很漂亮,问到秘诀,涓子说,平时拍戏很忙,不拍戏时就会尽量让自己随意一些,不致于那么累,维持心态平和状态,这才是保持年轻的秘密所在。

  近年来,涓子在很多电视剧中塑造了众多观众喜欢的角色,从《致命诱惑》里的徐寒池到《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昌平公主,从《七品钦差刘罗锅》里的梅六娘到《女人不再沉默》中的苏静,以及电影《毛泽东在1925》中的杨开慧,涓子越来越被大家所熟知,尤其是《女人不再沉默》中涓子饰演的苏静,她独立自主、坚定勇敢,又充满正义感和热情,该剧一经播出,涓子的表演就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肯定。

  据悉,涓子刚刚拍完《娶你不后悔》,接下来又要担纲主演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同时她手中还有好几个电影的剧本正在挑选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