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牙齿》激情场面逼真 李乃文否认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52  新浪娱乐
《爱情牙齿》激情场面逼真李乃文否认假戏真做

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一部涉及自残、堕胎、处女情节等禁忌话题的女性电影《爱情的牙齿(blog)》预计本月在北京市上映。影片还未上映,片中过激的情节和血淋淋的场面就成为观众们的关注焦点。

  《爱情的牙齿》是一部探讨的是伤痛和爱情的女性题材电影,自然少不了赤裸裸的伤害与自残画面:被暗恋的人用板砖拍伤脊背、为深爱的男人做引产手术、为了铭记一个不爱的丈夫而不打麻醉的情况下拔一颗牙,迷茫的女主人公试图用肉体的疼指引自己向真爱靠拢。

  有观众批评片中男女主角新婚之夜的床戏太过真实、直白,应该适度删剪。对此本片的男主角李乃文(blog)(饰 魏迎秋)解释说,拍那场戏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之前没拍过类似的激情戏,只好抱着女演员在床上“瞎忙碌”。“观众看到的是我在亲她,其实在拍的时候我连她脸都没碰着,那场戏我们俩一直在笑,只是观众们看不见我们的脸。”李乃文表示,正是由于当时笨拙的动作和姿势,所以观众才感觉特真实,因为人的“第一次”都是不知所措中完成的。

  据悉,这部“过火不色情,残酷不做作”的女性电影将于8月24日在北京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