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迟不见“李清照”《乱世佳人》剧组火烧眉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电视剧马上准备开机,但是女主角迟迟定不下来,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电视剧《乱世佳人梦》就是如此,在投资到位,剧组上下都准备就绪的情况下,女主角“李清照”的扮演者却迟迟不能确定,这让剧组非常的着急。

  马上要开机的精品电视剧《乱世佳人梦》是讲述中国历史伟大女性,宋代才媛李清照传奇一生的电视剧,是由北京东方日晟影视文化公司投资千万隆重出品。有一点很值得大家关注的地方是,《乱世佳人梦》从策划,制片,编剧,导演等都为女性主创班底,这样一个纯女性的主创班底来制作打造讲述历史伟大女性题材电视剧可谓是意义非常。因为除了表达现代女性对历史伟大女性的敬仰之情,更大的意义是通过李清照传奇一生,积极向上,顽强意志来很好的激励当今的广大女性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电视剧《乱世佳人梦》自筹备以来就因为其题材的原因,备受各界的关注,业内各大电视台也都纷纷表现出对该剧的强烈热情和期待,对该电视剧的期待值也是一高再高,尤其是在李清照的扮演者上,甚是关注。因为虽然当今影视界优秀的女演员很多,可是真正适合出演“李清照”这个传奇气质人物的演员还是很难找到。另外剧组工作人员在对待每一个问题的认真态度,也使得每一个环节包括关键的演员选择问题方面,深思孰虑,考虑再三,不是那么草率能确定的。目前该剧已经在导、摄、光、景、服、化、道等众多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除了“李清照”之外的其他几个主要角色的演员也基本确定,现在就等“李清照”能惊喜的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