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路天堂》亮相荧屏 被誉为中国版《迷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有中国版《迷失》之称的电视剧《末路天堂》,昨晚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黄金档开播。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担任总导演的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在云南拍摄,该剧主演会集了硬派小生任程伟(blog)、气质美女罗海琼(blog)以及《疯狂的石头》(blog)中饰演盗贼“黑皮”的黄渤等。黄渤表示虽然很辛苦,但这是他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电视剧。

  《末路天堂》讲述了15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男男女女,因为各种原因陆续聚集到一起,以“天堂鸟旅行团”名义踏上了偷渡纽约的危险“旅程”。任程伟扮演的公安卧底戴志成和罗海琼扮演的假孕妇记者,一起跟偷渡客经历了重重艰难险阻。该剧故事情节紧张、悬疑重重,被誉为中国版《迷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