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绝不放过你》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8:08  新浪娱乐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绝不放过你》登陆央视

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出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绝不放过你》8月18日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该剧由曾执导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的著名导演雷献禾掌镜,被誉为《大雪无痕》的姐妹篇。王雪洋在《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中连续两度与雷导合作,演技深得雷导好评。

  目前,王雪洋毕业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大雪无痕》正在内蒙卫视热播,《绝不放过你》即将与之交相呼应,接连上演反腐大戏。两部大戏同时火热播出,必将令观众再次体会经典的绝妙。

  凑巧的是王雪洋在雷导的两部力作里都扮演了小姑娘的角色,在《大雪无痕》里,她是支持母亲上告贪污腐败分子的反腐小“英雄”;在《绝不放过你》中,因为父亲的意外去世她也随之卷进了反腐“抗战”的故事,扮演一个“小间谍”,勇敢地追查父亲被害真相。两个角色既有共性,又各有各的故事,王雪洋把两个角色都演得生动活泼,不同的表现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她的眼神和表情透着一股机灵劲儿,难怪雷献禾导演及她主演电影《青红》的导演王小帅都赞她演戏有灵性。

  王雪洋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太多影视剧的表演经验,导演和老演员们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大家都对她这个“小丫头”格外照顾,令她不仅很快进入表演状态,而且在剧组度过了非常愉快和难忘的时光。(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