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歌做客《背后的故事》 讲述遭遇车祸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2:44  新浪娱乐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偶像派”演员胡歌(听歌,blog)的面部和心理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但他却坚强地选择了复出。8月19日,胡歌将做客《背后的故事》。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回忆胡歌养伤的那段日子,何炅(blog)谢娜(听歌,blog)两位主持人一度哭得要中断节目的录制,而胡歌却努力地控制着情绪。

  《仙剑奇侠传》让名不见经传的胡歌一跃成为国内一线小生,但很少有人知道,最开始公司给胡歌安排的只是一个很小的角色,当时男一号“李逍遥”候选的人都是罗志祥(blog)这样的大牌。有意思的是,何炅在现场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他当时也是“李逍遥”有力竞争人选。“那时《仙剑》找我接洽过几次,但突然一下就没有联系了,后来我才知道定了一个叫胡歌的演员。”何炅开玩笑地称,“怎么会有人比我还像‘李逍遥’呢?”但看了胡歌的照片后,何炅表示也服气了,“被他‘抢’了,我觉得剧组是正确的。”

  谈到车祸后10个月的磨难期,胡歌觉得有种劫后余生之感,“当时就觉得演艺生涯都要结束了。”而昨日在现场,何炅还送上了金庸(blog)为鼓励胡歌亲自写的8个字“经历大难,必成大器”。车祸至今,胡歌已经动了多次手术,并且还要再去韩国进行修补手术,费用将要超过百万元。胡歌表示,“只要恢复就行,不用太好看。”

  整容后的胡歌,右眼皮上还留有明显的疤痕,对于网友说他没有以前帅了的说法,胡歌自己也显得很坦率,“我不介意大家这么说,其实我也觉得没以前帅了,但能活着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接下来还要去韩国做几次手术,相信会恢复成更接近之前的样子。”在他看来,其实偶像不仅仅只是外形,更重要的是内涵,还有言行等等,在多方面应该是一个榜样,给大家一个正面的引导。“样貌也不是好演员的首要条件,用心才是最关键的。”

  敬请收看湖南卫视8月19日晚21:20分播出的《背后的故事》之“胡歌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