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迟到因睡着 凉粉带伤排队4小时昏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6:54  重庆晚报
张靓颖迟到因睡着凉粉带伤排队4小时昏倒(图)

张靓颖

  尽管当晚就要赶往石柱参加演出,昨天下午,“海豚公主”张靓颖还是忙里偷闲,在沙坪坝国美电器为新专辑《Update》进行了现场签售。重庆“凉粉”热情高涨,让张靓颖在一个半时内挥汗狂签出3000张碟,更有一名13岁的小“凉粉”一周前因车祸受伤,昨天排队4小时,为等偶像签名在现场中暑昏倒,被人救醒之后又回到队伍继续“战斗”。

  张靓颖很诚实

  迟到是因为睡着了

  上午11点,离预定签售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记者发现,从国美到星巴克一线已俨然成为“凉粉”基地,并且“作料”齐全——“凉粉”们除了人手一张张靓颖的新专辑,宣传海报、海豚充气玩具一件都不少。而张靓颖重庆歌迷会的成员们还打出写有“麻辣火锅城,靓颖最动人”的“凉粉”签名海报欢迎“海豚公主”。

  比预定的签售时间晚了半个小时,中午12点,张靓颖身穿一件动物卡通图案的白色T恤和一条浅色牛仔裤登场。与前天接受专访时的十足女人味不同,张靓颖昨天刻意把头发扎了起来,看起来非常运动。尽管“凉粉”对偶像的迟到并无责怪之意,但张靓颖还是主动向歌迷“道歉”,并诚实地表示:“来晚的原因是因为在宾馆里睡着了”,让现场“凉粉”很是感动。为了节约时间,张靓颖和歌迷简单寒暄了两句之后,就匆匆坐下开始签售。由于天气炎热,主办方在现场为她准备了电风扇。

  歌迷很“敬业”

  一边喝葡萄糖水一边排队

  台上张靓颖签得火热,台下的“凉粉”们也非常“敬业”。签售会开始之前,现场发生了一阵小小的骚乱,一位小“凉粉”在烈日下虚脱中暑,“凉粉”们掐其人中忙活好一阵才把她弄醒。记者注意到,小女孩身上还有三处包扎的伤口,走路也一瘸一拐。

  采访后才得知,小女孩名叫陈娇,13岁,是重庆一中的学生,上周刚刚出

车祸受了伤,尽管家长极力反对,她还是偷偷跑了出来参加签售,从8点便开始排队,一共买了3张新专辑共75元。让人惊讶的是,这位小女孩在苏醒之后居然一边喝葡萄糖水、吃人丹,一边又继续排队。而“凉粉”们也给她特殊照顾,让她排到了最前面。记者询问小女孩学习成绩如何时,她回答“一般”,结果旁边一位凉粉赶紧对她说:“你应该说很好”。

  记者看到,陈娇上台后并没有和张靓颖说话,她下来很遗憾地表示:“签完了,工作人员就催促我赶快离开”。随后,陈娇被其他的“凉粉”护送回家。

  记者 巫天旭/文 吴子敬/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