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峰成方圆流浪街头 “央视导演”为何骗局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4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俞亮鑫)日前,(听歌)、成方圆(blog)斯琴格日乐(blog)等6名演员在洛杉矶发表声明:他们被一个自称名叫刘楠的“央视导演”骗到美国,参加12日的奥运会倒计时公益演出。随后,演员们因拒绝了刘楠要他们去西雅图进行非法商演的要求,被逐出酒店,机票也被取消,流落美国街头……

  6名演员称,该事件在一开始就很蹊跷。自称“央视《艺苑风景线》导演”的刘楠提供的文件很齐全,可演出时,原定的《艺苑风景线》录制却变成《同一首歌》(blog)。目前,被骗演员已经开始陆续回国。而央视《艺苑风景线》的制片人赵宝乐对此表示,“刘楠不是《艺苑风景线》正式员工,属于外聘人员,已经一两个月没来上班了,刘楠的任何行为都应该由个人负责,与栏目没关系。”央视《同一首歌》栏目的负责人称,栏目已经在央视国际上发表了郑重声明,刘楠组织的歌会与《同一首歌》没有关系。《同一首歌》是8月11日在洛杉矶录制了一场演唱会,但其他演出活动与《同一首歌》没有任何关系,

  一个央视的外聘导演,他如何有如此大的能量,把这么多演员骗到美国?其中的签证、手续、证明是怎么办理的?这一事件暴露了央视在管理上的漏洞。蹊跷的是,央视《同一首歌》11日在洛杉矶有演出,而12日的这台晚会能明目张胆更名成《同一首歌》,据说孟欣(blog)还到场了。这是否意味着更名得到了这位总导演的默认?《同一首歌》曾屡次遭遇“李鬼”,为何在美国看见别人打它旗号却默然无声呢?究竟是刘楠还是谁在操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