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热播 梅婷苏岩演越剧被批不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版的《舞台姐妹》(blog)正在热播,该剧播出后甚至得到了“不逊电影版”的高度评价,但在演员与越剧的表演上,却遭到部分观众的诟病。

  1.这部戏演员都蛮好看的,但在台上扮戏,专业的和非专业的毕竟不一样,何赛飞和史依弘毕竟是唱戏出身,举手投足就是不一样,我觉得史依弘饰演的文秀竹给我印象深刻,以前只看过她唱京剧,没想到演戏也很有味道,赞一个。

  2.从没见过像梅婷(blog)这么硬邦邦的越剧花旦,也没见过像苏岩(blog)这么嗲的越剧小生。

  3.梅婷的台型那叫一个难看啊,上身乱晃,也别说什么本来就不是专业越剧演员,去比比谢芳老师在电影版演“盘夫 ”的一招一式,人家咋能练得那么专业?

  4.我看这出戏演员也不容易,但越剧界不是出了很多年轻有为的青年演员吗?像越女争锋中出彩的小演员,你们为何不大胆用呢?

  信报记者 张守刚/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