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停播柯以敏致歉 工作人员透露将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6: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重庆电视台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日前被广电总局叫停。前晚,作为该节目的评委,柯以敏发表公开致歉信,表示此次做评委因一时冲动,影响了节目直播,对节目的停播负有责任,并称愿为产生的不良影响负上应有的责任。重庆卫视对该致歉信暂未回应。

  昨日,柯以敏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发表了道歉信。她在信中表示,“得知广电总局通报后,感到很心痛,我的心情郁闷、彷徨、寝食难安。”对于自己在节目现场哭了的表现,她解释为“由于误解,我一时冲动,无视直播现场的严肃性”,并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更应在公众场合注意自己形象和对社会的影响,我的失态完全有失艺人在公众场合的水准,在此我深深地向大家鞠躬致歉,我愿为产生的不良影响负上应有的责任。”

  对于柯以敏的道歉,目前记者并未获得重庆台方面的回应。据台内工作人员透露,这几日相关领导还有主要负责人一直都在开会讨论节目整改。此次整改的力度将非常之大,力求能消除之前节目造成的不良影响。而具体的整改措施也有可能在今明两日出台,不过到时候还是要先征求总局方面的意见,然后再公布最后关于此事件的相关整改和处理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