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南京首播 三主角聊拍戏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3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由曾经红极一时的郭敬明(blog)的作品《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的《圈里圈外》联合改编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即将在江苏综艺频道全国首播。昨天,三位主演贾一平(blog)孙晶晶(blog)张峻宁(blog)来到南京宣传该剧,各自聊起了出演这部戏的体会。

  这是部纯粹的“青春偶像剧”,因此制片方起用了大量的新人,对书中的男主角陆叙,制片方选定由贾一平出演。贾一平表示自己没看过小说,也搞不清楚水深水浅,所以没什么压力。谈及接拍此剧,贾一平说是因为这个故事很另类,“我觉得这个人物关系,包括他的一些情节设置,都是我不多见的。所以,我觉得有点意思。” 但是他却遭到一些网友的质疑,认为其扮相“太老”,与其他演员不合衬。贾一平表示没觉得陆叙要多么年轻,他在这个戏里毕业好长时间了,“我这个人物出来已经是一个广告公司的总监,不可能太年轻。”

  孙晶晶在《梦里花落知多少》中饰演女一号林岚,其清纯可人的扮相、入木三分的表演获得网友的追捧。孙晶晶说自己看了小说后特别感动,哭了无数次。“林岚的性格跟我很像,特别直爽,在面对所有人的时候,林岚也是希望给大家带来的都是开心,但是她自己会难过,只有她自己知道。我生活中也有这样子的感觉,是有什么说什么的那种,特别直,特别仗义,特别重情谊。”  

  最让无数少女为之心动、心痛的人物就是“顾小北”,在经历了严格的筛选后,曾担任《五星大饭店》男一号的张峻宁,征服了眼光挑剔的导演、编剧,成为了剧中的“顾小北”。张峻宁是地地道道的南京人,离开南京几年以后,这次回来,觉得南京变化非常大,“我走的时候都没有地铁,回来以后坐了一下觉得建得非常好。”不可否认,外形的确帮了张峻宁很大的忙。他扮演的顾小北,获得了绝大多数网民的赞赏。但是,张峻宁仍然表示自己比不上顾小北吸引人,“在读小说时,我就觉得在顾小北身上有种令人难以言喻、令人为之心醉的‘忧郁美’,而这种感觉却是我所缺乏的。”

  本报记者 童 立/文 尤晓源/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