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雅芝现身优雅迷人 拍《上海滩》续集谨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32  中国新闻网
赵雅芝现身优雅迷人拍《上海滩》续集谨慎(图)
赵雅芝

赵雅芝现身优雅迷人拍《上海滩》续集谨慎(图)
赵雅芝

  中新网8月20日电 8月18日下午,著名影星赵雅芝出席在北京西单商场某手表的代言活动。年界60的她看上去却似30上下,令在场的媒体与影迷惊叹不已。

  赵雅芝回应吕良伟曾表示拍《上海滩》续集一事时很谨慎,“吕良伟几年前跟我提过,不过一直没有具体的计划。就算拍续集也要慎重,毕竟现在的观众选择多了,我们的年龄也大了,能否取得不错的反响还很难说。”

  近年明显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的赵雅芝透露,“婚后就以相夫教子为主了。不过我昨天刚刚拿到一个剧本,是个年代戏,女主角曲折的命运特别吸引我。如果一切条件合适我会考虑接拍。”谈到现在最想演的角色,赵雅芝说,“现代戏中的律师或医生。因为我先生是律师,我对律师行业还是有些了解的,他还可以给些辅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