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28日《三个女人一台戏》之“拖把头变身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46  新浪娱乐
8月28日《三个女人一台戏》之“拖把头变身记”

赵蒙

  新浪娱乐讯 青春宝美容胶囊《三个女人一台戏》即将迎来第一位变身的男生!喜欢篮球、狂迷骑士队瓦莱乔的他,为了追星,不惜一切代价把自己的头发变成了瓦莱乔的“拖把头”造型,却引来老妈的极度不满。老妈是一名中医小儿科专家,她曾想过让儿子也走这条路,并有心的培养他成为针灸推拿师,可是事与愿违。

  这个男生大名赵蒙,24岁,旅行社接待员。赵蒙的打扮常让人误以为他还是个学生,工作时常常受到客人的投诉,这给他带来了不小的烦恼。

  在时尚达人李艾(blog)的耐心劝导下,赵蒙终于剪掉了“拖把头”,并接受了清爽路线的衣服,换装后的他稍显稳重却又不乏青春朝气。知心大姐晓红甘当“模特”,帮助赵蒙学习中医理疗知识。“学成”后的赵蒙亲手为妈妈做足疗,哪知中医出身的妈妈频频指出他的错误动作,笑点百出。更多精彩,请锁定浙江卫视8月28日21:21青春宝美容胶囊《三个女人一台戏》之“拖把头变身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