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以敏为“心动”停播道歉 杨二直言当评委为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尚海青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被广电总局叫停(见本报8月16日A25版)后,该栏目很快进行了整顿。第一步就是让刘晓庆(blog)柯以敏(听歌,blog)杨二车娜姆三位评委“下课”。此后又有消息称,广电总局通告各电视台:选秀节目以后不要再用柯以敏和杨二车娜姆(blog)做评委。

  虽然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面对传言,柯以敏在博客上向全国观众致歉。她写道:“请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你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柯以敏。”而杨二车娜姆则表示无所谓。

  记者此前曾致电柯以敏,其经纪人李响当时表现得非常激动,坚决否认柯以敏被封杀。但时隔一天,柯以敏在博客上发表了《柯以敏致全国观众的一封道歉信》,向全国观众道歉。她为自己的行为忏悔,并表示“心动”被叫停她应该负责。“得知广电总局通报后,我的心情郁闷、彷徨,寝食难安。这是一次很不成功的评委工作,对大家的批评,我诚恳地接受。”不过,柯以敏把自己的“一时冲动”归结为多年旅居国外,养成了任性、张扬的性格,对国内的文化氛围和各项要求了解不够。她保证尽一切努力改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她。

  对此,有网友认为,柯以敏近年来几乎没有好的音乐作品,却一直游走在各大选秀赛场上,成为“评委专业户”,她的致歉很可能只是为了“钱途”,不想丢掉评委的位子而已。

  与柯以敏的“忏悔”相反,杨二车娜姆则表示,做不做评委都无所谓。她称自己只是个局外人,甚至把自己的身份委婉地形容成嘉宾,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就算真的被封杀了,我也无所谓,反正我的专业又不是评委,我是一个作家,不是演艺圈的。”不过杨二车娜姆坦言,自己参加“快男”等选秀节目目的就是赚钱,为了挣些钱给自己的家乡建博物馆。

  《第一次心动》的总导演周稚舜(blog)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对停播作出回应,列出了节目的种种“善举”。据悉,目前剩下的参赛选手仍在继续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