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杀青受阻 陆毅李小冉玩牌消磨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21  新浪娱乐
《夜幕》杀青受阻陆毅李小冉玩牌消磨时光(图)

李小冉和陆毅

《夜幕》杀青受阻陆毅李小冉玩牌消磨时光(图)

陆毅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李小冉(blog)周杰(blog)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日前正在哈尔滨紧张拍摄。陆毅在该剧中饰演双面人王一民,白天是在学校讲解唐宋八大家的中文老师,晚上则是飞檐走壁的地下党。

  经过近四个月的拍摄,《夜幕下的哈尔滨》计划于本月底杀青,但是,由于近段时间,哈尔滨经常下大雨,杀青计划不得不延迟,而陆毅和李小冉等主要演员的室内戏都已经拍完,这一下雨,他们只好被迫休息。除了看剧本,他们也没闲着,几个人凑在一起玩起了扑克牌,陆毅和李小冉从《像雾》以来已经是第三次合作,默契更是没话说,每次他们俩一伙,总能大获全胜,陆毅更是成了剧组中的“赌神”。

  但雨过天晴后,所有演员便争分夺秒的赶拍起来,争取高效率的工作,导演赵宝刚透露,即使杀青有所推迟,也要保证《夜幕》的质量,制作绝对高质量的电视剧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