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拍摄《恋爱兵法》 搞热了上海的弄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徐若瑄拍摄《恋爱兵法》搞热了上海的弄堂(图)

徐若瑄片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旗下天意影视公司与韩国合作的今年最受瞩目的,大型浪漫爱情剧《恋爱兵法》,正在上海热拍。这部集合了徐若?、金正勋吴孟达袁文康(blog)台、港、内地、韩四地重量明星加盟的电视剧剧组,今日转到一个上海弄堂里拍摄内景,人气女皇徐若?的出现,使狭小的弄堂温度高升不减。

  时值八月,正是上海的三伏天,不但高温不降,空气中还带着潮湿的感觉让很多演员都无法适应。今日,《恋爱兵法》剧组转移到一个典型的上海弄堂里拍摄,原来这就是我们女主人公徐若?剧中的家,小弄堂里,邻里繁多,热闹非凡。这里居住的还有我们的另外几位重量级主人公,达叔、波波、孙瑜。今天的戏就是发生在邻里间的,从中让我们体会到了邻里间的相互关爱及其乐融融。

  狭小的弄堂里,挤满了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炎热的天气,让弄堂里的人们感到透不过气。Vivian的出现,不时引来路人的阵阵惊讶的叫声“哇!徐若?哎!好漂亮哦!她皮肤怎么这么好? 她这是在拍什么戏啊?…”随着人们一连串的疑问,脚步也随之停下来,并不时围过来签名拍照,更加使这个弄堂火爆升温。VIVIAN超高的人气,无法遮挡住本身所散发出来的“小宇宙”,看来这个人气女皇真是名不虚传啊!

  可爱的vivian不时用轻松的笑话逗大家开心,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给枯燥炎热的现场洒来阵阵清凉,并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调皮捣蛋的邻家丫头。简单而清纯的造型,雪白的肌肤,水灵而会说话的大眼睛,可爱又没明星架子的为人,更赢得了大家喜爱和钦佩。(文/里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