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随我动》奇志将做客 为您解开不能说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31  新浪娱乐

  奇志是湖南籍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的徒弟,南派相声的代表人物之一。长期活跃在湖南文艺曲艺界,曾长期与湖南籍著名笑星大兵搭档表演相声并主持电视节目.后来大兵单飞,但他自己依然坚持着对相声的那份执著。奇志和大兵分手后,分手原因一直是两人无法碰触的痛处。同时也是外界一直关心的焦点。本周四川卫视《星随我动》栏目将邀请奇志以及学生做客,为观众解开分手之谜,解开他与王朔的论战,解开郭德刚为什么拒绝参加“春晚”的真实原因。

  “能成为侯氏相声的传人,是我一生的荣幸!”奇志告诉工作人员:“我和师父商量,与王朔打名誉官司的事,全部由我来负责。”对于王朔惊曝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一事,奇志气愤地说:“在北京娱乐圈,许多模仿秀演员,样子就长得很像明星。王朔敢说他们都是这些明星的私生子吗?”得知奇志将代表师父到法院告自己,王朔则表示,如果这事儿是假的,可以让侯跃华到法院告自己。

  现在奇志选择了和徒弟张伟合作,对于爱徒,奇志是赞不绝口,称张伟很勤奋。节目现场,奇志还不忘提携徒弟,把张伟叫上了台,为观众表演了一个双簧《金盆洗脚城》。表演完之后奇志还递给了爱徒一瓶水,从这一个细节看得出来,奇志对徒弟是处处爱护。奇志还告诉观众,目前他有两个目标,一是要把刚收的一些小徒弟送往参加全国少儿相声艺术大赛,而使尽一切能力把自己的《一块钱》作品送到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去,现在作品一直在修改当中,同时,他还向央视晚会剧组送上了另一个作品,他正在等候着剧组的审查。

  谁才是中国相声界的未来的“旗帜”?谁又能带领传统艺术到达一个新的高度。本周六晚上十点三十分,请您关注《星随我动》奇志将做客星随我动,为您解开您所想知道的“不能说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