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选手还在坚持训练 全力以赴对节目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宏)《第一次心动》被广电总局紧急叫停之后,重庆电视台相关负责人称,现在首要任务还是积极接受广电总局提出的各项意见,全力以赴对节目整顿,希望新的整改方案能得到总局的认同,争取早日复播。

  节目被叫停,选手们最尴尬,选手康鹏代表仍在比赛训练中的

  20位选手表示了他们的态度:“我现在怀着忐忑的心情,代表还在每天紧张训练的20名选手……比赛暂停了,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很震惊,也很失落,辛辛苦苦了3个多月时间,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我们不知道希望在哪里,我们很渺茫,虽然内心无比惆怅和失落,但是我们20个孩子还在坚持训练,我们没有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