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将“银幕情侣”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49  新浪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将“银幕情侣”进行到底

曹曦文明眸善睐

《大众娱乐在线》:将“银幕情侣”进行到底

曹曦文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香港姊妹》,让更多观众认识了曹曦文(blog)。可以说,曹曦文饰演的“朱秀玲”这个角色是相当出彩的,甚至让应采儿(blog)和资深演员秦沛都有了种“绿叶”的感觉。近日,曹曦文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在谈到这部回归大戏时,直言这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部戏。

  与《荣归》《岁月风云》并称回归三部大戏的《香港姊妹》,虽说不是曹曦文的处女作,但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成名作。而曹曦文也直言,这是自己目前拍过的戏中最满意的一部。“我以前拍的戏,等到播出的时候我都不太敢看,因为有很多不确定,不确定自己演的怎么样,不确定戏最后会拍的怎么样。但是《香港姊妹》我就不会,我很喜欢看,因为我很确定。”怪不得在曹曦文的博客中有这么一句话:“六年间终于有一部自己演的戏是我每天都会准时回家守在电视前盼着她开始的。”看来曦文对这部戏的感情还真是很深。

  同很多女孩一样,曹曦文也很爱美。平时没事的时候,她很喜欢用手机自拍一些美图,但是她却否认自己是一个自恋的人,而且她的理由非常可爱:“手机本来就有自拍的功能,不用岂不是浪费了?”为了进一步证实自己不自恋,曹曦文坦言自己包里从来不放镜子化妆品,做节目的时候也不会主动要求补妆,逛街的时候更不会化妆。

  出现在节目现场的曹曦文,看起来比电视上更小巧和精致一些,完美的身材、波光潋滟的双眸,让主持人也大呼被电到。在整个访谈的过程中,曹曦文说话一直井井有条不紧不慢,而她最喜欢说的口头禅居然是“于是乎”,颇有几分才女的味道。谈到最近的工作,曹曦文说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新戏,戏中的男主角仍然是在《香港姊妹》和《五星大饭店》中与她有过多次合作的张峻宁(blog),看来曹曦文和张峻宁是要将“银幕情侣”演到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