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安奇做客《津夜嘉年华》 唱响会歌热力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53  新浪娱乐
邓安奇做客《津夜嘉年华》唱响会歌热力四射

刘亚津在《津夜嘉年华》节目录制现场图片

  日前,刚刚当选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形象大使的新生代偶像明星邓安奇(blog)做客天津卫视王牌综艺栏目《津夜嘉年华》,和甜歌妹子李玲玉、著名笑星刘亚津等一起,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感动和快乐。第一次来到的天津的邓安奇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坦言:“对天津的感受一直以来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作为曲艺之乡,天津有着相声大师侯宝林、京韵大鼓泰斗刘宝全等等著名人物,天津人的语言天分举国皆知。这次来到《津夜嘉年华》更深刻感受到了天津人的热情,对于像我这样的娱乐新人,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特别是李彬、刘刚等几位主持人,更是给了我很多的关照和指导,让我在舞台上更加自信。”

  作为

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首位形象大使,这次来天津卫视的《津夜嘉年华》节目,另一个任务就是为本月25号在武汉、下月在西安开赛的全国运动会宣传推广而来。他现场演唱了个人的最新单曲《You are my hero》,热情的现场观众在邓安奇的演唱中一起舞动,将节目现场气氛推向高点。

  邓安奇的这首新歌《You are my hero》,是一首集轻摇滚、电子与流行于一体,极具律动感和爆发力的流行歌曲,极具创作才华的新生代唱作偶像邓安奇亲自操刀作曲、曾经为陈奕迅等众多大牌艺人制作专辑的香港著名制作人霖子担任制作人,歌曲表现出对运动冠军的憧憬以及对英雄冠军的崇敬与赞美之情。而这首歌同时也是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会歌,歌曲中更加入特有的魔兽争霸、星际争霸等电子竞技项目中的音效,使得《You are my hero》一经推出就被众多电竞运动爱好者所接受,广大的电竞爱好者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