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恋爱兵法》过七夕 众人陪伴不寂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2:45  新浪娱乐
徐若瑄《恋爱兵法》过七夕众人陪伴不寂寞(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产情人节--七夕,传说中这是牛郎、织女约会的日子,现代生活中的男男女女更把这一天当成情人节,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目前电视剧《恋爱兵法》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拍摄着,女主角徐若瑄(听歌,blog)(vivian)与并肩奋战的姐妹组合,在剧组中度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除vivian外的五位女孩,在vivian的身边扮演着不同的工作角色,她们六人是不可或缺的工作伙伴。由于工作原因,大家常常在外,相互照顾情同手足。为庆祝这个没有情人的

情人节,开工前六个人自己动手做了一顿丰富的早餐,以表慰劳和庆祝。

  徐若瑄在上海卢湾区一家五星级酒店里拍摄,第一场戏是拍的是哭戏,内容是孙雨萱将明明价值三亿的珠宝丢失,正浩帮忙一起找,达叔也过来帮忙,急得雨萱团团转。本来在

七夕节是很好的心情,还要表演难过的事情,真是难为了徐若瑄,但是演技没得说的vivian很快进入人物状态,在哭的时候,抓住了每一位在场人的心,看得叫人十分心疼。大家的心情随着她像外面时时伴来的阵雨一样低落,但是,一场戏顺利通过后,徐若瑄又马上回到开心的状态,给大家讲着有趣的笑话,逗得大家忘记了刚才难过的心情。vivian希望大家和自己的姐妹们一样在今天过一个快乐的七夕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