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搭上“左麟右李” 同名电影即将播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29  新浪娱乐
胡静搭上“左麟右李”同名电影即将播出(附图)

胡静搭班《左麟右李》

  新浪娱乐讯 明晚,电影左麟右李(听歌)》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该片由内地著名演员胡静(blog)和香港知名艺人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领衔主演。讲述李克勤与胡静扮演的空姐相爱后,李去胡家求婚备受刁难的一幕喜剧。

  谭咏麟自八年前与梁朝伟(听歌)主演《醉街拍挡》后,便暂告影圈。此番出演《左麟右李》,堪称是影坛复出之作。该片香港首映时,主办方更是安排演员乘坐旅游巴士亲民宣传,并取得了不俗的反响。由于胡静之前曾在《千杯不醉》中与吴彦祖等联袂出演,因此此番再度赴港拍戏,已相当适应香港电影人氛围,并表现出不俗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