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路天堂》播出受追捧 康洪雷自信不担心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末路天堂》播出受追捧康洪雷自信不担心收视

《末路天堂》

  继《士兵突击》热播之后,由康洪雷导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末路天堂》也陆续在各地面频道播出,记者昨天获悉,该剧在成都影视文艺频道播出收视率一路高涨,掀起收视高潮,昨天该剧总导演康洪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导演自信不担心收视率

  据康洪雷介绍,现在电视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远非前几年只要有个好概念就能够创造好电视剧的时代了,要做到更专业,不仅仅考察的是题材,更多的考虑观众的心理以及整个电视剧生产的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收视率。“我刚准备做《末路天堂》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了观众,我要做给谁看,要怎么样才能抓住观众的心。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运用了很多新的叙述方法。我不担心它的收视率,看过粗剪的人都看得哈哈大笑。”他告诉记者,在《末路天堂》拍摄初期,他们也对剧本做了大量的修改,综合了各个方面的内容,让故事更好看一些。

  观众追着演员跑

  据介绍,刚刚播出的《士兵突击》在成都地区收视空前,其中几个主演如班长张译、连长张国强因为出色的表演而获得观众认可,已经有一大批的忠实影迷,当听说《末路天堂》里面也有两位之后,接连追着表示一定要守着电视,看他们的表演。据记者在贴吧以及各种渠道了解到的消息,不少影迷表示“死盯班长,一定不能放过《末路天堂》”。

  江苏定为开年大戏

  《末路天堂》讲述的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八个人在蛇头刀龙的带领下,偷渡海外,却意外进入边境原始森林,将九个人推上了一条生死未卜的道路……故事情节紧张刺激一环扣一环。《末路天堂》拍摄完成之后,因为题材独特得到了多家电视台的青睐,就在各家电视台追捧之际,江苏卫视率先抢得先机,独家重金买断《末路天堂》上星播映权。据该剧总发行人吴毅介绍,该剧已经被江苏卫视定为新年开年大戏,在地面频道播出之后全国的观众就可以看到该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