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首播 孙晶晶白裙亮相称最爱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45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首播孙晶晶白裙亮相称最爱表演

孙晶晶接受采访

《梦里花落》首播孙晶晶白裙亮相称最爱表演

孙晶晶一袭白衣清纯可人

《梦里花落》首播孙晶晶白裙亮相称最爱表演

孙晶晶张峻宁发布会现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郭敬明(blog)《梦里花落知多少》和庄羽《圈里圈外》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假座南京玄武饭店举行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梦里花落知多少》女主角林岚扮演者孙晶晶(blog),两位男主角贾一平(blog)张峻宁(blog)盛装出席,虽然郭敬明并未出席,但首播记者会还是吸引了江苏数十位媒体记者。

  孙晶晶最爱是表演

  一袭白衣的孙晶晶从头到脚都透出一股清纯,而她表示选择这样的造型是为了配合《梦里花落知多少》整体感觉。跟时下大红的范冰冰(听歌,blog)同为山东烟台人,孙晶晶毕业于中戏表导专业,由于在近两年时间里已经拍了五、六部戏,且基本是女主角,她被部分媒体评为“2007年最有可能红的女演员”,谈到这些东西,孙晶晶很清醒:“路要一步步走,我相信自己实力,但更希望自己的戏能被观众认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孙晶晶学习的是“表导专业”,是否代表今后有可能转行当导演,对此,孙晶晶微笑否认:“我是表导专业年龄最小的,学导演是为了把戏演得更好。”显然,孙晶晶的最爱是表演。

  张峻宁欠孙晶晶一顿饭

  孙晶晶回忆拍摄《梦里花落知多少》印象最深的是拍戏第一天就被张峻宁重重地摔了。她说:“开机的第一天当时在北大里,他抱着我跑,把我一下子就扔出去了。当时我的裙子就撩起来了。结果疼了三天”。由于这事,两人还约定:张峻宁一定要请孙晶晶吃顿饭。昨天,现场记者还有人打趣地问这个协定履行了吗,结果孙晶晶表示“还没有”。帅哥张峻宁是正宗南京人,按道理可以尽地主之谊,但这次首播只在南京呆一天,时间太短,行程很密,饭局之约无奈只得下次了。

  《梦里花落》不是青春偶像剧

  由于戏里汇聚了不少俊男美女,因此不少人一下子就将《梦》剧划入青春偶像剧序列。然而出品人李路却在发布会现场否认了这一定位,他甚至认为内地现在还拍不好青春偶像剧。低调的贾一平则在评价完自己的表演后,火速回山东片场。据悉,《梦里花落知多少》将于本月22日开始在江苏台综艺频道全国首播。 文/图 鲁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