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十强选手期待复播 认为代闯行为太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5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重庆卫视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被叫停,最尴尬的是那些选手。目前他们仍然呆在北京,期待节目能早日复播。

  据悉,《第一次心动》比赛目前已选出全国男女10强,这些选手仍然呆在北京,住在节目组集中安排的营地里。“他们的情绪很稳定,没有人主动提出离开。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节目组相关负责人备感欣慰。他透露,“心动”选手也没有中止训练,仍旧每天刻苦训练到凌晨3点钟。

  选手康鹏在博客中还向广电总局局长写信:“比赛暂停了,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很震惊,也很失落,辛辛苦苦了3个多月的时间,走到了这一步很不容易,我们带着梦想来到这个舞台。如今舞台上就剩下我们20个可怜的孩子了,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希望在哪里。虽然内心无比的惆怅和失落,但是我们20个孩子坚持训练,我们没有放弃。”

  而对于酿成杨二柯以敏(听歌,blog)不和,并导致“心动”停播的选手代闯,很多选手认为代闯私下还是比较和善的,不知道那天晚上究竟怎么了,表现特别出轨。或者是他个人真的想急于出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