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麻2》片场搞笑 “老公”吴军变“大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何琳《麻2》片场搞笑“老公”吴军变“大娘”

何琳吴军

  新浪娱乐讯 《麻辣婆媳》用轻喜剧的方式,将繁琐复杂的家庭第一大问题——婆媳矛盾,表现得不仅贴近生活,又不失诙谐幽默,自播出以来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热烈追捧,至今片中经典的剧情和台词仍被大家津津乐道。

  应观众朋友对拍摄续集的强烈呼唤,日前,正在紧密拍摄中的续集《麻辣婆媳2》不仅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更延续了轻喜剧的风格,不仅剧情轻松搞笑,拍摄现场也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连一向美丽知性的“小娇妻”何琳,在拍片现场也忍不住幽默了“老公”吴军(blog)一把,故意把“大良”叫成“大娘”,于是片场就时常听到何琳“娇滴滴”地呼唤“老公”的声音:“大娘,过来对戏了”、“大娘,轮到你的镜头了”……让吴军尴尬不已,又对这样俏皮可爱的“老婆”无可奈何,何琳还很“无辜”地看着吴军说:“大娘,你老婆还不错吧?”,让现场所有的人都大笑不已。

  (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