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翁虹为拍戏痛下苦功 出演京剧名角刀马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
翁虹为拍戏痛下苦功出演京剧名角刀马旦(附图)

翁虹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员翁虹(blog)曾获得1989年的“亚洲小姐”冠军,由此踏进演艺圈,之后翁虹频繁地出现在港台的荧幕上,近几年翁虹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多次出演大陆、香港、台湾合拍的电视剧及话剧。翁虹的最新作品由柯瑞传播投资拍摄的《东方霸主》即将在电视台播出。

  她在这部戏里面出演了一名留日的学生,也是

京剧的名票,回国后创办“明月剧院”,最终遭日本人杀害。在这部戏里面翁虹以一个知性女人的形象亮相,让我们眼前一亮。戏里身为京剧名票的她也有不少动作戏,据她自己介绍其中她会扮演京剧名角刀马旦,为求动作做的标准漂亮翁虹也是下了一番的苦功。

  现在,拍完《东方霸主》后的翁虹正在家待产,我们期待她早日平安生下宝宝,也期待即将播出的《东方霸主》收视再创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