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刘烨做客《娱乐现场》畅谈新戏情侣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23  新浪娱乐
赵琳刘烨做客《娱乐现场》畅谈新戏情侣关系

刘烨赵琳

赵琳刘烨做客《娱乐现场》畅谈新戏情侣关系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里合作的女一号气质美女赵琳(blog)和男一号刘烨近日受《娱乐现场》之邀来到位于雍和宫的录制现场,由于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情侣,而两个人又同时是影视圈里当红的明星,其中的情侣关系的饰演自然成了本次采访的焦点。

  赵琳“不真实”,刘烨“变坏”:

  赵琳演的是一个不真实的角色,张建栋导演曾经说,她是男人和女人梦想中的角色,就是太完美、太好了,是现代版的刘慧芳,这个角色在片中是那种对所有人都很好的、喜欢照顾男孩子的、为了爱可以付出很多、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忍辱负重的女孩子,赵琳笑称在现实生活中其实跟剧中人还是有些区别的,平时由于工作的原因也不是经常做家务,自己还真的挺佩服女主人公能把三个大男人同时照顾得好好的。

  刘烨扮演一个本来很实在,却在成长中渐渐“变坏”最后甚至为了钱把自己的朋友送进监狱的人。

  赵琳爱“刘烨” 刘烨爱“赵琳”:

  赵琳觉得剧中刘烨这样的男性代表了一个时代里的一个复合性的符号,可能是很多男人特点的一个合集,觉得还是现实中的刘烨更加真性情一些,更可爱。刘烨也觉得女主人公室=是生活在梦里的一个人物,虽然美丽但却不太真实,生活中的赵琳更加灵动可爱,而且还非常聪明,经常在现场几个主演开玩笑开到“闹场”。

  赵琳也曾彷徨:

  赵琳说这是一个关于青春、彷徨、成长的故事,反映了年轻人心智成长的一个阶段,作为艺人自己也曾经彷徨,对于做演员还是做主持人的彷徨,对于角色定位和自己本身个性如何结合的彷徨。(文/蔚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