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隋俊波新戏即将杀青 喜获赵宝刚大力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44  新浪娱乐
隋俊波新戏即将杀青喜获赵宝刚大力赞扬(图)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隋俊波新戏即将杀青喜获赵宝刚大力赞扬(图)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9月左右杀青,整整拍摄了四个多月,相对于很多其他电视剧来说,也许四个月的时间都能拍摄出两部电视剧来了。别以为花费的时间多,演员们每天的戏就轻松,正相反的是剧中的各位演员依然累的够呛。都说赵宝刚导演拍戏认真,对自己负责对观众负责,这样的高规格严要求下,强将手下当然不会有弱兵。

  隋俊波《夜雨》(给我一支烟)开始和赵宝刚导演合作后,这次在剧中也担任了戏份紧逼女主角李小冉(blog)的女二号关静娴,如果去掉男女主角的爱情主线,那么隋俊波饰演的女共产党联络人必定是重中之中。

  隋俊波的戏也即将杀青,而杀青前的日子总是最紧张的,所以的戏份都集中在她的身上。近日都是在著名的索非亚教堂前拍摄枪战的戏,而且我们的关静娴同志为了救江一民(陆毅(听歌)饰)光荣负伤,生死未卜。

  两部戏下来,赵宝刚导演对隋俊波的表演非常的满意,连连夸赞进步最大,现在一点也不为她担心,将来的路必定是越走越广,而且极有可能在自己的下一部戏中继续邀请隋俊波来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