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组合重现“海啸”音 袁野救人赢得口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OP组合重现“海啸”音袁野救人赢得口碑(图)

新OP组合

OP组合重现“海啸”音袁野救人赢得口碑(图)

袁野

  OP组合马海生(blog)重现Vitas“海啸”音

  新浪娱乐讯 期待OP组合的无限创意和激情表演已经成为很多人支持今年我型我秀的动力来源。每个周末,很多观众都为了这么一个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地组合而守候。

  从《OP之战》一路走来,他们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方向,《OP我们的故事》、《OP楚歌》、《OP西游》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特立独行的改编方式,用尽心思的舞台设计,演员们投入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全场。然而这一次《OP2》中,马海生一段《Opera 2》的“海啸音”和其他成员华丽的装扮、精心的设计相得益彰,让整个舞台极尽奢华,完美到极致。以致一场比赛下来,以领先对手6000多票的成绩成功晋级。

  “你们不会离开舞台的,放心。”林依轮(听歌,blog)已经被他们的表演征服了,“因为在你们的表演里,我看到了型秀的精彩。”“在我看到,这场表演完全是可以等你们进决赛的时候再用,如果你们进决赛的话。我很期待,接下来你们还会有怎样精彩的表演。”周瑾在惊叹之余,对OP组合接下来的演出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对于这个问题,马海生显得自信满满:“其实这段演出我们已经设计了很长时间了,一点一点完善,一点一点把自己的想法加进去。如果问为什么要在这一场展现,我只能说感觉上时机到了。当然,现在就把可能在别人看来能在‘决赛’用的表演搬出来,那就说明我们接下来的东西会比现在精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勇救落水儿童 袁野口碑佳

  袁野总是给人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10进9的晋级战中,他将一曲《你是我最深爱的人》献给外婆,热泪盈眶,感动了全场。而在9进8的晋级战中,一位远道而来的小男孩又让人看到了袁野热心善良的另一面。这个小男孩就是三年前被袁野从河里救起的落水儿童,当晚(8月18日)他特地赶到现场为袁野加油。

  这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在三年前还是轰动一时的大新闻,在当地广为流传,《杭州日报》还曾对他的事迹进行过报道。不过袁野始终都没有透露过这件事,就连生活在一起那么久的朋友们都不知情。在袁野看来,这样的“英雄事迹”并不算什么,体现出他一贯的低调作风。

  在现场,小男孩的父亲对袁野表示了感激之情,让站在台上的袁野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小男孩在对袁野哥哥的救命之情表示感谢以后,也不忘为他加油:“希望袁野哥哥越唱越好,能拿到冠军。”稚气的声音给了袁野最大的鼓励。袁野的永久落水儿童的事迹引起了曾经也有过落水被救经历评委林依轮的共鸣,被其深深感动,“我也有溺水被别人救起过的经历,但是我从来没找到过我的恩人,我感觉你就是我的恩人,”并呼吁“全场一起为袁野加油!”。

  “国民小歌王”臧赫不敌“待定王”

  一路走来都很顺利的臧赫此番却出师不利,短信票数低的他不得不一直处在待定的位置,最终在型秀人气对决台上不敌“待定王”张小珏,遗憾地告别了型秀8强的舞台。

  对于当晚的表现,臧赫用“还可以”来评价自己。但怪只怪对手太强,在人气比拼时,他面对的是今天发挥极为精彩的op,连评委周瑾都说“在op的华丽表演之后出场,对臧赫来说的确是不利的。”而臧赫的表演风格趋于“正派”,中规中矩的表演虽然稳定却并不十分符合型秀风格,也是直接影响他人气的重要原因。

  但臧赫似乎对淘汰的结果“很释然”,他说那是他“意料之中”的,“自己已经有直觉了”,他说,“人生总归有一些遗憾,不可能一帆风顺”,而他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自己想要展现的东西在舞台上诠释出来。“我本来下场准备要表演双节棍,秀下武术呢。”臧赫笑着说道,“现在不用再准备表演了,反而没有压力了”。

  走下台来,臧赫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感谢那些关心支持他的人,他会继续在音乐的路上走下去,他也希望怀揣他音乐梦想的王思思(听歌)(blog)以及其他演员们“继续努力,绝不要放弃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