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组合:OP精神就是型秀精神 实现梦想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27  天津日报

  07我型我SHOW激战正酣,被外界看好却也备受争议的OP组合成员吴斌(blog)、马海生(blog)在极大的压力下扩张OP,将已被淘汰的型秀演员高阳、刘欣(blog)拉入团队。虽然通过了主办方和导演组的认可,但一路走来历经风浪的OP组合却同样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今后每场比赛开场时他们都会被扣除5000票。对于以人气决胜负的新赛制来讲,OP无疑遭受了致命打击。本以为组合成员会愁云惨雾,但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他们却大有破釜沉舟之志,丝毫感觉不出压力……

  让观众看到OP的精神就好

  记者:今后型秀每一场的赛制都会遵循人气车轮战,也就是场外投票决定一切,目前OP的人气并不是最高的,有时还会由于人气低而被待定,压力很大吧?

  吴斌:和海生组成团队以来,我们从来也没有在乎过人气够不够,或是短信投票多不多,这些都无关紧要。我们每场都抱着“必死”的决心。我们最在意的、能做的就是唱好歌,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让观众看到OP的精神就好。

  记者:现在OP又加入了两个新成员——刘欣和高阳,他们也都有自己的风格,你们还会坚持串烧风吗?

  吴斌:OP每一场都会有自己的风格,而且我们的风格是不定的,因为周五是10进9,周六是9进8,周五我们还是坚持“串烧”。《OP-西游》这首歌是去年我和海生在型秀复活赛上唱过的,真的很巧,高阳、刘欣和去年陪我们唱这首歌的两个选手也超级像。

  记者:让刘欣和高阳加入OP,每场都要被扣掉5000票,这个代价挺大的,和他们的友谊难道也是音乐梦想中的一部分吗?

  吴斌:我们4个人走到一起正像组合从前的名字“海贼王”的寓意,《海贼王》动漫讲的不就是一群年轻人为了共同的梦想,募集同伴,在征途中逐渐凑到一起,踏上实现梦想的旅程吗?我、海生、刘欣、高阳也是这样,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凑到一起。我们相信我型我SHOW的精神就是体验友情的精神。

  实现音乐梦想最重要

  记者:那今后的比赛是怎么打算的呢?

  吴斌:现在只想和海生他们好好唱歌,因为OP可能是最后一年在一起了。(海生从吴斌手里抢过电话,终于可以自己说几句了)

  海生:是这样的,如果没有太大的商业演出,我明年可能会出国学习。爸爸妈妈一直希望我能够去国外读国际商务。

  记者:可是听说你是与父母抗争了很长时间才能站在型秀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的。

  海生:经过一年的时间,北漂、海漂,接触了很多人,我对经商也产生了一些兴趣。可是,目前我还是要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海生在本周的比赛中有什么新的创意吗?

  海生:其实就是吴斌刚才说的,周六的比赛里会有一些不一样的音乐元素,就是我要唱Vitas的《Opera2》。去年唱得不是很好,今年要把它唱好。

  记者:这首歌难度很大,准备得怎样了?

  海生:还不错,应该唱得比去年好,但就是害怕现场会发生一些意外,(笑),比如说吴斌忘词了,刘欣跑调什么的。

  记者:OP组合的音乐多数都是经过自己改编的,里面海生的创意多吗?

  海生:说起这个我真的很无奈,每次看到吴斌他们创作时,我都想给一些建议,他们总会很凶地说:“滚!”(吴斌在一旁偷笑)弄得我现在只负责唱就行了,我到现在还在想怎么融入他们的音乐元素。所以说交友要谨慎呢,千万不能交到“损友”。(笑)

  希望大家都留在型秀舞台上

  记者:海生在比赛的时候有什么梦想吗?

  海生:希望到最后5强的时候,舞台上还有10个演员,OP能把所有有音乐梦想的朋友都吸纳进团队,大家都留在型秀的舞台上。

  记者:人气决胜负的赛制会影响到你们的演出吗?

  海生:赛制只是为了吸引观众,选手本身最为关注的就是唱好歌,把实力体现出来。

  记者:吴斌最后代表大家说一句最想说的话吧。

  吴斌:OP精神就是我型我SHOW的精神,不管赛制变成什么样,只希望大家支持OP,支持我型我SHOW,其他的事……管他呢! (实习记者裴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